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輔導會參訪空軍官校空軍臺南基地 推展全民國防理念

      點閱次數:2180 (2020/08/05 上午 11:14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率員參訪空軍官校及空軍臺南基地。主任委員表示,此次率領輔導會一級幹部參訪國軍重要單位,希望能了解我國國防,以實際行動落實全民國防理念,共同為國家安全盡一己之力。 主任委員一行人分別參觀空軍官校航教館、飛行模擬教...

    • 鏈結部會攜手合作職涯發展再創新機

      點閱次數:2381 (2020/08/06 下午 03:23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副主任委員李文忠日前率隊拜會國防部、教育部、勞動部等相關部會,近期更將成立跨部會工作小組,研商辦理軍職職能基準認定、職涯探索研習、產學及產訓合作等計畫,提出一套「完整、全面、主動」的就業退輔制度,為退除役官兵職涯發展再創新機。 ...

    • 北榮伸援手牽繫俄羅斯醫護防疫連線

      點閱次數:2196 (2020/08/05 上午 11:15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俄羅斯烏里揚諾斯克醫院日前成立「珍惜醫療團」,邀請臺北榮總神經復健專科主任鄭宏志醫師加入,成為國際醫療團的成員,致力於醫療合作與人道救助。 烏里揚諾斯克醫院是直屬俄羅斯總統經濟政策學院下的醫療體系,院長瓦霍夫斯基與俄羅斯總統普丁...

    • 各榮院防疫期間探病須知

      點閱次數:1979 (2020/08/05 上午 11:16)

       ◎不限病房科別,每日開放固定2個時段,每名住院病人每次至多二名訪客為原則。 ◎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、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者,於管理期間,勿至醫院探病。 ◎探病時應全程佩戴口罩,並落實手部衛生。